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一个公告

我转发了解释一下吧,本来事情都过去了实在是懒得说了,但是有的时候发现虽然说话像放屁但说了总比不说强。


这次出本是我和《殊途知己》填词小姐姐棠疏十月份的某天心血来潮的念头,后来我把这个想法发到了我们几个人的小群里聊了聊,大家鸡血上头就把事情定下来了。



在此之前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充其量只有买本的经验,没有出本的经历。


我在freetalk中写“任何第一次都不美好”,是有感而发,这次出本就像包饺子一样,说起来很简单,真正做起来的时候一步吃一个没经验的亏。


想来想去还是不擅解释,只能说这次本子有很多不尽如意的地方,但我和几位主创都问心无愧。因为从本子的内容,纸质材料,周边等等我们没有掺杂一分水分,并且都是砸钱的用爱发电。


想起来之前和工作室对接,我没有经验说那我要不要把这些东西都整理下来,到时候一分一毫的用事实说话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诚意,毕竟用爱发电的冷圈呢,大家坚持到这也不容易。工作室的小姐姐语重心长对我说,别,说多错多。然后给我举了一大把让我心惊肉跳的例子。


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包容这个“不美好的第一次”,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还有对泰辰的爱。


殊途知己:

大家好,我是暴躁皮下007号。


刷微博泰辰超话看到了如下图的质疑,在这里官方回应一下:






关于第一篇放的是《少年罪》,书中目录最前头的序已经解释过了,第一批到货的小伙伴在给我们几个repo的时候也特意提到过序,这里再次复制粘贴一下其中关于定稿的解释:





《少年罪》放在第一篇并且泰辰着墨不多只在最后一点提到的原因是因为往后所有的文章都是泰辰的故事,并且是从现实向过渡到架空AU。这种暗搓搓的闷骚排序是当做彩蛋来铺垫的,大概意思就是,能够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不管我们是什么身份,身处什么地位,阿泰和辰鬼,燃亮彼此人生,多么幸运。


解释完这个之后,我想说,如果有任何关于本子内容的问题,请来lof解决。本子宣发都是在lof这个平台上进行的,请不要在我们无法第一时间进行答疑的地方暗搓搓提问。【狗头.jpg】




不要误导别人,不要带节奏。


不要误导别人,不要带节奏。


不要误导别人,不要带节奏。




并且再次不厌其烦的重申,请尽量不要在lof之外的公众平台上宣传本子的相关信息,我们lof事lof毕。微博离正主太近了,无意打扰正主的生活,无意热度,只想圈地自萌,谢谢。




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