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一个严肃认真的公告(一定要看!!)

买了本子的小伙伴一定要看这条!!!特别重要严肃认真!!

殊途知己:

各位拍了《殊途同归》本子的小天使请务必点进来。




昨天有拍了套餐一二的小天使已经收到了小殊,皮下看到小天使的repo一开始也十分激动,但仔细一问才发现,目前已经发货的本子在印刷时使用的PDF是最初的未修订版本,这个版本有以下几个问题:


1.排版混乱。(这个已经有小天使反馈过了)


2.本子最后没有参本太太们的freetalk。(太太们都非常可爱真诚,没有了真的特别可惜QAQ)


3.原本应该印在明信片和书签上的不可描述段落的二维码被印在了本子里。


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工作室,最后确定是因为工作室和印厂交接的时候出了问题,发给印厂的不是我们最终定稿的PDF文件,所以导致现在已经发货的套餐一二的本子都是瑕疵本,明信片和书签上也没有该有的二维码。




我们紧急跟工作室协商之后,决定为所有已经购买了《殊途知己》的小天使更换新的无瑕疵本。




更换本子时的几点注意事项:
1.请已经收到本子的小天使将瑕疵本封面撕去,在撕下的封面上手写您的订单号并拍照,发给工作室的淘宝客服,淘宝客服会统计数量,并在年后印厂收假时尽快安排印刷发货。请务必在大年初七(2019年2月11日)以前跟淘宝客服完成对接,逾期不予统计和更换


2.套餐三的立牌制作完成并送到工作室手中时快递已经停运(附图),因此无法发货,所以套餐三会统一在年后发出,并且都是无瑕疵本。


3.明信片和书签也会随新本发最终定稿的版本给各位。


4.已经发货的这批瑕疵本难以回收,但瑕疵本二次流通也是我们不愿意见到的事情,所以我们无奈之下才做出不回收但请小天使们撕掉封面的决定,希望大家一定配合,感激不尽。


5.此次更换套餐一二的本子时不需要小天使们额外支付任何费用,邮费也不用。




最后是关于本子其他问题的一点解答和建议:


1.《殊途知己》此次通贩在预售结束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此后不会再二刷,也没有余本,对没有拍到的同好们再次致以歉意,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但主创们时间精力都有限,不能再刷了,真的非常抱歉。


2.我们能理解大家对泰辰这对CP的热爱,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几位主创的喜欢,但还是希望大家搞CP的时候圈地自萌,请尽量不要把本子的相关信息发到lof以外的,比如微博粉丝群等地,尤其是两位正主的广场、超话、微博评论、私信等,爱是克制,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热爱打扰到他们的生活,希望大家能一起在lof快乐地玩耍。


3.《殊途知己》收录的所有文在本子解禁后都会在几位太太的lof陆续更新,没能拍到本子的小天使如果想看文可以蹲一蹲太太们的lof,或者“泰辰”tag。


4.希望预售没有拍到本子的小天使不要购买二次流通本,高价购买二次流通的同人本是一定会给您造成经济损失的,我们无法对此损失负责,更不愿看到自己为爱发电的心血变成有心人牟利的工具,感谢。


5.淘宝客服目前已经放假但还处在连线状态,回复可能稍有延迟,请大家体谅。




请小天使们点一点小蓝手,lof限流、这个号粉丝少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有些小天使没能看到公告,谢谢!


再次对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歉意,大家都任何问题都可以评论或私信询问,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