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论坛体】【多西皮,主泰辰双豆】非典型灵魂伴侣(一)

以前的坑回填的!

这篇也会在wf保级赛前写完!

emmm,多西皮,这次更新双豆为主,后期会有很多西皮来打酱油,都会在标注预警的。

然后我就……没啥说的了!

以上,食用愉快!【我恨lof要绑手机号】






情感专区>咨询

是不是没有灵魂伴侣印记的情侣最后都得分开啊……

1#EEEEEEEEvvvvvvvv【楼主】

如题,我和他没有灵魂伴侣标记,不过在一起一年多一直都很幸福。但是最近他对我有些冷淡,根据小道消息了解最近他和他队里的射手位玩的很不错,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啊

2#

最近非典情侣来发帖的好多,有点烦。

3#

楼上+1,反正自从撑非典反歧视的运动开始后好多这种人,跟风图新鲜博眼球的层出不穷。
好心劝楼主一句要分赶紧分吧,我身边没有印记在一块的情侣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4#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我靠你还真来发贴啊?😂我说着玩的。

5#

实名diss二楼和三楼:)要是你的灵魂伴侣印记出现在别人家的宠物狗身上你还会这么高高挂起?金门大桥了解一下再说话。
以及楼主你为什么不直接当面问你对象为什么最近冷淡你了啊?

6#

楼上的金门大桥让我出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7#

射手位?职业选手?

8#

有丶刺激

9# EEEEEEEEvvvvvvvv【楼主】

想当面说的,但是我们最近都忙碰不到面,电话说不清楚。

10#

这有什么说不清楚的,直接一句你丫最近不怎么搭理我是不是想出轨?看老子打断你的狗腿不就行了吗?

11#

楼上有毒啊,人家只是说好像还没实锤出轨呢你就开始打断腿了,为你以后的另一半点蜡,

12#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他嘴太笨了,打了几个赛季了赛后采访还结巴。这种事情你让他去说还不如让他哐哐撞大墙╮(╯▽╰)╭

13#

那怪不得会来发帖,可是我们的猜测肯定不如你直接去问来的实在啊

14#

楼主是病急乱投医了吗,心疼一秒钟😔
非典情侣真的不容易,要面对的歧视和社会压力太大了。楼主又是职业选手,如果没有想清楚的话,就这样分开也好。

15#

呵呵,楼上非典真爱论要搬出来了吗,恶心

16#

我没有。只是想到了我担。之前非典情侣公开也轰轰烈烈,现在不也各走各的路有妻有子了。人总是要向一些东西低头的,提前想清楚比较好好,希望楼主不要走我担的老路。

17#

啊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胸咚那对吗……真的让人唏嘘。分开后K用新的纹身把印记糊的再也看不清什么模样了。M怕疼没去弄,但是采访他提到K的时候要么沉默要么转移话题,看上去真的难受。不过现在和Y感情也蛮好的样子ε=(´ο`*)))
总之大家各有各的路,K今年也公开恋情了,还是要祝福他们的。

18#

突然好奇楼主是哪个游戏哪个队的职业选手……
这种一紧张就结巴的人设,好萌的qwq

19#

同好奇!楼主想来问我们的意见就多说点吧,我们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帮你分析的!

20#

楼上只是明明想多听点料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真的大丈夫?
所以楼主你和你的他怎么认识的?怎么在一起的?为啥你会觉得他对你冷淡了?

21#

哈哈哈楼上流弊!以及楼主要是不想回答请白毛杀手大佬替他回答啊,一看就是个知情人,让我们一起来帮助楼主

22#

坐等白毛大佬

23#

坐等结巴楼主,说起来楼主的ID、手结巴了?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ID也是结巴出来的吗?脑补赛后采访场景,主持人:介绍一下你自己吧?楼主:我、我、是xx战队的EEEEEEEEvvvvvvvv,笑死个人了

25#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我靠楼上神还原啊,第一个赛季我女神采访楼主问他名字怎么念,他磕巴半天说他也不会念,我女神就很尴尬的问那你怎么起的名字,他说百度来的。然后所有人就叫他百度哥。

26#

哈哈哈哈哈也是real耿直了

27#

我靠等等,@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楼主在队内是不是也是射手位???

28#

咦?这么说楼主对象专门搞射手位?突然替我四担忧?

29#

楼上你担忧个毛线球球,万一不是一个游戏呢

30#

坐等白毛大佬来验证27楼的猜测👀

31# EEEEEEEEvvvvvvvv【楼主】

我们俩是职业前一起打游戏认识的,当时还有我队打野,我们三个人是一个大区的前三名。后来约一起打比赛才见的面,第二年春季赛在一起的。后来他转会了,赛程紧也不经常见面,这几天晚上我找他复盘他都很敷衍,然后听他们队的教练说他和他们队里的一个射手位最近很好,所以心里很不舒服吧。

32#

信息量略大,我看完第一反应居然是心疼队内打野😂😂😂

33#

hhhhhhhh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打野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34# EEEEEEEEvvvvvvvv【楼主】

@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他现在都没有追上他女神,暗恋的人也有对象了。

35#

???等等我本来在消化楼主的信息量然后就看到白毛大佬突然被cue??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锤塑料兄弟情??

37#

这是个结巴小腹黑??
酷爱告诉我楼主是哪个游戏的哪个选手,粉了粉了粉了(ง •̀_•́)ง

38#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习惯了,毕竟这个人的经典名言就是“队友都是用来卖的┓( ´∀` )┏”,他之前是射手位,最近因为版本的原因转了边。

39#

我靠这位置说转就转吗,这是什么老神仙我居然不知道?

40#

楼上村里刚通网?wzry转路不要什么难度的吧,贴膜游戏你想多了💀

41#

……为什么总有智障来秀优越感?要不是着急八卦我今天骂40楼三页贴好吗👾

42#clever豆

不是吧,你还真来问?

43#

42楼来的恰到好处,这个语气看上去有点……?

44#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啧,我戴好墨镜了。

45#

根据白毛大佬的反应我觉得42楼大概是……

46#

故事里的小黄花?

47#

楼上你他妈跑错片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 EEEEEEEEvvvvvvvv 不谢

49# EEEEEEEEvvvvvvvv【楼主】

……

@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等着。

50# tatoo是个没有感情的白发杀手

我说真的,平时在我队不仅要吃野辅的狗粮,还要吃我队射手和别队中单的狗粮。我来这快一年了胖了10斤真叫人绝望。

51#

此时白毛大佬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逼近。
点蜡🙏🙏🙏🙏

52#

我们要提醒他吗?

53#

我觉得等大佬看到我们的提醒估计已经被揍完一顿进入中场休息了😂,不如继续八卦。

54#

我比较好奇,楼主说他和聪明豆没有灵魂伴侣印记,是指两个人都没有呢还是有但是不匹配?因为我家爱豆小哥哥长到25岁都没有灵魂印记。
按照他的话来说他现在遇到了一生所爱非他不娶的人,但是还没有灵魂印记。

55#clever豆

我俩都有,都是枪。具体形容长相的话,他是98k我是AK47?

56#

……

57#

……
这么社会的吗

58#

脑补了一下那画面,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去当吃鸡选手?

59#

怪不得EV大佬是约约本约,灵魂印记说明了一切。

60#

所以楼主已经成功掉皮了吗?可以私信科普一下吗?

61#

一边等科普一边心疼一下被暴揍的白毛大佬👀

62#

朋友可否听说过康平路12支队伍但只有11支队有姓名😃
楼主就是那个没有名字队伍里的主C
Clever豆是队伍里的前任中单。这个故事大概是双C爱情故事里野辅边都没有姓名叭

63#

听起来有点惨,白毛大佬所言不虚

64#

白毛大佬也是后来转会来的,不过他从他之前那个队里狗粮也吃的不少,而且日常被主C摁在地上锤(^V^),边锤边喂狗粮。

65#

说好的辅助都是爸爸呢?为什么白毛大佬像个孙子……?

66#

ojbk,我已经知道白毛大佬是谁了。
zqsg说一句大佬活该😂😂😂,他之前的队伍可是联盟里最暴躁最大佬的队好吗,以及按照64楼说的,难道我泰骑真的头顶青天??

67#

好了我来总结一下:1、白毛大佬是队内辅助,从别的队转会来的日常吃狗粮。
2、楼主队内c位,楼主对象之前和楼主一个队现在去了别的队打中单。两个人没有灵魂伴侣印记在一起了,现在楼主觉得楼主对象对他冷淡了,想要解决。
3、现在故事里的几位本尊都出现了,有预感这楼将要变成洒狗粮的恩爱楼。
总结完毕。

68#

楼上真的到位,有意向来我队当运营吗?

69#

你队是你说了算吗?

70#

……告辞。

71#

@clever豆 楼主说你冷淡他并且和你队的射手关系亲密,对此你有什么解释吗?

72#

楼上给我一种“你有权说话但是我会让你闭嘴”的社会气息

73#clever豆

他和我多说话只会焦虑自责,最近他压力这么大我就想还是少和他说几句。
还有,我队射手是他的迷弟,我和他迷弟多交流几句以解相思之苦有错吗???

74#

果然……

75#

狗粮会以想不到的方式塞到嘴里:)

76#EEEEEEEEvvvvvvvv【楼主】

以前我才是你队射手。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