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1)

《殊途知己》本宣贺文,完结,HE,番外交给卡洛斯。


1、


主题: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

0L:科普看连接,[微博链接]

土鳖大舞台肯定买热搜了吧,昨天晚上凌晨爆的料今天早上10点就有大粉整理出长微博九宫格。我已经看到首页有粉丝小姐姐刷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醉惹,4202年了居然还有人因为一对麦麸西皮不相信爱情。

 

1L:今天刷微博看到这个热搜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赛制出坑好几年的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用这种形式上热搜,此时应该有中国电竞已死感慨?

 

2L:楼主和楼上注意,猪苗大军和泰辰死忠粉还有三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防止挨打。说句不怕人参的,他俩分手我真是喜闻乐见,辰鬼那个微博,自从公开麦麸上天了,我这种泰黑都忍不住要心疼阿泰七年如一日的被这么捆绑。

 

3L:SL几位说话能不能带点脑子,说麦麸过了吧,在你国到现在同性恋都没合法的情况下作为公众人物这么公开恋情已经很有勇气了。

 

4L:那啥,楼主的科普链接点不开啊,微博热搜话题下面已经一地鸡毛了,有没有人从这里科普一下到底啥情况,我一觉醒来发现错过了全世界。

 

5L:公开七年,七年都没领证,国内没法领不能去外国领证?就是瞎几把炒热度,那公开微博现在都删了,到底是勇气还是预谋只有正主和草台班子高层清楚。3L别洗了你以为你洗得动?

 

6L:要不是今天这热搜,我完全想不到KPL居然还能撑到现在,我以为改制的时候就该凉透了

 

7L:细思恐极,我没记错的话泰辰两个人公开的时间点就是草台班子宣布改制那段时间吧?啧啧啧,我看到了终极。

 

8L:我日楼上说的真有道理!!!现在这俩闹分手又卖情怀又引战,草台班子靠这个又能续命七年:)

 

……

 

13L:所以骂了半天没人科普吗?

 

14L:我靠我的科普贴被吞了吗?

 

15L:楼上笑死我了

 

16L:我很难受

 

17L:简单来说就是昨天晚上正好是某鱼主播拖米例行直播的时间,职业五排车队因为现在常规赛基本上叫不到人,辰鬼正好休息,就被拖米叫上车双排到了9点。然后拖米说打算五排上分让辰鬼问问阿泰来不来,辰鬼那边答应后就闭麦去问了【别问为什么闭麦】,结果拖米那边一边斗地主一边等了半个小时都没人,发微信问情况不久就很慌乱的下播了。静静从群里唠嗑的时候说拖米去找辰鬼了,好像有事。之后就有人在泰辰超话下面爆料说下晚班回来发现阿泰和老帅从火锅店出来后单独上了一个女人的车,这个微博下面有跟帖和爆照片实锤说最近好几次看到阿泰和一个陌生女人逛商场看电影,接着阿泰出轨渣男这个热搜就炸了。

其实说实话我看到这个爆料我第一反应插足的那个人是老帅【手动再见】

 

18L:太长不看,阿泰渣男。

 

19L:ls傻逼,鉴定完毕。所以为什么闭麦?

 

20L:哈哈哈哈哈我第一反应也是老帅,可是老帅又做错了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闭麦的事我来科普,就这事吧解释起来有点颜色,之前这种拖米叫不到人让辰鬼去叫阿泰来顶包的事也发生过,辰鬼没闭麦的结果就是阿泰冲他撒娇和搞小动作的事全播出来了,拖米忍了半天最后联系企鹅那边的超管把辰鬼直播间给关了。啧啧不忍回首

 

21L:[图片.jpg]

 [图片.jpg]

辰鬼发微博了

 

22L:??这个走向我有点看不懂,什么叫‘什么情况有人给我科普吗?’他当事人之一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现在觉得阿泰渣男快实锤了,辰鬼这个傻白甜啊被绿了也毫无自知吗?

 

23L:阿泰居然秒回,我震惊了。

[图片.jpg] 

和着他一直在线,就一直刷微博不说话?什么操作,剧情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24L:在我还没消化完辰鬼的什么情况的时候又被阿泰的‘就咱俩分手那事’给震惊了,辰鬼居然还一板一眼的回复说‘咱俩分手两个月了才上热搜是不是有点晚?’这个瓜我有点找不到头,他俩原来都无声无息的分手了两个月吗??

 

25L:总结一下线索,现在我们能知道的实锤有:泰辰分手两个月了、根据拖米的反应他也是昨天才知道泰辰分手的、老帅应该知道的早一点。综上所述,这种剧情我认为草台班子高层写不出来。

 

26L:所以他俩是因为什么分手的?

 

27L:我研究了一下那个爆料贴,阿泰和陌生女性来往频繁被拍到正好是这个月,也就是说人家是在和辰鬼分手后才找的女朋友?

 

28L:不排除之前就暗通款曲最近才光明正大的可能啊:)

 

29L:虽然,但是,我想对楼上说阿泰可能没这个智商干这种事……他是那种之前给辰鬼准备生日惊喜都能不小心微博手滑暴露真相的男人啊……事后直播的时候还打死都不承认,强行胁迫粉丝不要告诉辰鬼全联盟都知道他要给辰鬼送一辆车事实:)

 

30L:生日那天辰鬼还要强行惊喜表示他真感动。【辰鬼の我真感动.gif】

 

31L:我也认为28L的猜想不成立,而且很有可能分手是阿泰主动提的,就凭辰鬼现在住着的房子是阿泰给他买的房产证上写的也是辰鬼的名字。

 

32L:这不更像内心愧疚的补偿吗?能不能摘掉泰神滤镜带上脑子,阿泰主动带着行李搬走了,房子也没要,要不是心虚还能是啥?你要说他是因为太爱辰鬼了我死都不信,太爱了还分手?怕不是石乐志。

 

33L:插一句,虽然很羞耻但是我还是要说,他俩分手这俩月里我看过辰鬼解说的比赛以及邀请阿泰来和辰鬼搭档的比赛直播,说真的我完全没看出来他俩那个时候已经分手了,两个人互怼接梗给台阶默契的好像一个人。泰辰超话下面还有他们俩那天搭档解说的截图,阿泰侧头看辰鬼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深情,如果说这都是演出来的假象那我只能把今年的奥斯卡颁给他们。

 

34L:看他俩在微博下的互动也不是闹掰了的样子,所以是和平分手?不过话说回来刚分手两个月就有新女朋友了,还是泰神强阿。



评论(1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