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西米无差】sometimes【中三】

下次更新西米开虐,一笑登场。

轻微飞帅【小小飞x老帅】轻微匪渝,轻微泰渝。雷者慎入。

是的泰渝,想不到吧想不到吧!

过渡解释章,后面还会继续解释阿泰和辰鬼这种不正常恋爱关系。

极度狗血

不忍直视

没有节操

确定在尔常生日之前应该会更完并且大修一次。(立什么flag)

现在就……呃,欢迎留评!

当我北辰老师是这么好虐愿意受委屈的吗!

以上,圈地自萌勿扰蒸煮,不要转出lof,不要转出lof,被我发现的话——嘿嘿嘿,那就删文江湖不见呗,正好我就可以坑了(滚)

阿泰在飞机上想到一件小事。

是和辰鬼结婚后了。蜜月回来他去了店里,和拖米喝着酒聊天突然说起的。其实阿泰是个不在意流言蜚语的人,他从初中开始承受许多恶意,长到现在的人生经历剪吧剪吧差不多能凑够一部电影——极尽煽情发人深省的那种。

可辰鬼不一样。

“讲讲呗,你们背后嚼我什么闲话让那位祖宗知道了?”阿泰两根手指拎着酒杯靠在沙发上,在他嘴里辰鬼的称呼可谓是千变万化,什么祖宗鬼哥北辰小甜甜,想起什么叫什么,最后把拖米练得,脑子都不用过就知道这是又说起辰鬼来了。

但今天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拖米挠头想了想,挤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来,看的阿泰只想打他,“呃,你想听哪方面的。”见阿泰脸色不太对,连忙补充,“我发誓我一句都没说,转述都没有,我只是听别人说……”这样解释也是白解释,拖米讪讪的清了下嗓子,“别的其实那些人也不知道,他们顶多说点你和四爷还有帅爷的事……呃这阵子说四爷的少了,你和帅爷那些事……”他瞟阿泰一眼,斟酌半天提醒了句,“你还是早解释为好,毕竟之前谁都以为你俩肯定要走到一块的。”

阿泰撑着脑袋看窗户外头的流云,想也不怪别人这么认为。那个时候他都以为会和老帅一直这么过下去。他和老帅的经历何其相似,学生时代被出柜,背叛,一个人接下所有的脏水和诋毁,结果却迥然不同。老帅的父母开明的重新接受了自己的孩子,阿泰被父母送去了精神病院。

刚和老帅共事时阿泰很轻易打听到老帅的往事,说不嫉妒不羡慕是不可能的,但正因为如此,他在老帅身边待的无比安心无比大爷,好像老帅欠他似的。

加之当时正在起步阶段,他们恨不得一人分八瓣用。那段时间阿泰除了和老帅在一块其他暧昧关系都断了个干净——可说到底,他们之间什么逾矩的事情都没发生。

如果这算所谓的“柏拉图恋情”,那阿泰选择认栽。且Knight那个玩笑似的前科在辰鬼面前放着,信誉透支的阿泰自知解释也是徒劳,索性装着什么没听过拖米那句提醒。更何况他乐在其中。

我就是这样的人,自私、利己、专断、不辨是非、薄情寡义、想要所有人都围着我转;阿泰恶意的想,我把这些都给你看,你敢不敢继续喜欢我,你是不是那个让我交付全部底牌的人。这些话他不会对辰鬼说,可他愈发嚣张的行事从来只表现这一点,辰鬼越包容他就越变本加厉,他等着辰鬼离开或和他一块沉沦。

不是说吗,“你随手拧开煤气罐,我笑着划开一根火柴。”疯子一样的爱情故事里,被阿泰给予同生共死权利的,一直只有辰鬼一个。

下飞机他看到来接机的老帅,多年不见对方居然瘦了不少,阿泰惊讶之余想都没想,不顾老帅身边还站着个谁,在夕阳余晖里紧紧抱住了老帅。

拖米和路西法不可避免的吵了一架。等他词穷的不得不搬出“西法啊大人的事儿你一个小孩子不要掺和”时,路西法愤怒留下一句,“对啊反正我们小孩的事你们大人也不明白!”摔门而去。

“什么叫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拖米苦笑着开始收拾之前打游戏留下的烂摊子,打算给阿泰打完电话再去哄路西法回来。

接到路西法语音电话阿泰刚和老帅喝完第一轮,他从酒精的麻痹里拔出一部分神志时路西法对他的控诉已到了尾声。阿泰以为这小孩还在为上次辰鬼的事抱不平,就没往心里去,边嗯嗯啊啊糊弄着边对抗小小飞投过来的目光,示威般和老帅靠的更近了。

“泰神!!!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阿泰为了听清楚路西法讲话早把通话音量调到最高,冷不丁这一嗓门把他吓得一哆嗦,小小飞趁此机会把老帅拽到自己身边。阿泰翻了个白眼,“听啊,你别和拖米闹别扭了,差不多得了,回吧。”拖米心中那些个小九九阿泰清楚的要命,但他懒得挑破,看这俩人宛如幼儿园小朋友一样闹来闹去也有意思【阿泰才不会告诉你他其实是记仇拖米不早告诉他有人背后给辰鬼讲闲话】,扯了半天总算哄着挂了电话,下一刻拖米的电话就进来了。

这都造的什么孽。阿泰悲痛的一巴掌盖自己脸上,磨磨蹭蹭摁了接听。

没说几句阿泰就气的跳脚,大有拆房子的趋势。拖米自知理亏的匆忙挂了电话,老帅又是递烟又是拍肩,劝半天阿泰才忍住气停止踹墙,咬牙切齿的给小渝打电话。

轮班休息的小渝在家里睡的人事不省,接起电话被一顿劈头盖脸的骂搞得犯了床气,俩人不知所云的打着长途互相飙了五分钟脏话才缓过劲,再听是悍匪和辰鬼的事,立马撇清关系,“我和他俩都不熟,你给我打电话有什么用。”

阿泰一点面子都不给,白眼都快翻出眼眶了,也亏得小渝看不见,“你别给我bb这个,你们都睡过了还不熟,干点人事行不行。”

“老子他妈的和你也睡过,”小渝根本不吃他这套,“现在他妈的能管得了你吗?”他说完这句也不给阿泰反应时间,直接扣电话关机了。

评论(4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