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恋与拖小夫【kpl全员暧昧拖米中心,西皮向未定】

先发出来励志一下,写了这么多字不能让它胎死腹中【……】

一切西皮都没有定【毕竟最近薏米西米笑嘻嘻剪不断理还乱】世界观逐步完善,各种拉郎各种掉节操,文风转变测试【失败了】

为什么要写这个脑洞。

大概是拖米直播说如果哪一天直播不火了没人看了,那他就去xq当网管,或者去wf饮水机管理员,或者去edg当拉拉队,或者去rng当替补队员吧。

对此卡神表示:这不就是女主剧本吗。

以上,圈地自萌勿扰正主,年底事忙,小夫王者的时常估计都要补不完,我猜更没时间养四个野男人了【反正十点的高分排位也是他和四个男人╮(╯▽╰)╭】

不知道他会不会有空养呱,毕竟他热爱《小跳蛙》



1、

拖米第一次抽到阿泰SSR时,激动到整个楼层都能听见他的仰天长笑。

“西法!lǔ西法!我抽到泰神了!!!”

180几的大个子摇晃起来力度可不是盖的,路西法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都重组了一个遍。好容易逃开拖米的桎梏,嘴角一撇就开始撒娇,“米哥,有了SSR你是不是就瞧不上我这个SR了啊!”

系统这个时候还在刷新,拖米召唤“专家”的同时开始组队五人副本,嘴上还忙不迭的安抚自家爱撒娇的SR,慌中出错,一下召唤了三个专家。

看着从白色光芒里依次走出Knight,小羽和黄大仙,拖米顿感一个头变做三个大。

官网上写的阿泰相关介绍,黑体加粗的一个属性就是总裁狂炫酷霸拽,小气毒舌还记仇。

凉了,他会不会被气的转身就走?拖米和路西法站召唤阿泰的光芒柱前面面相觑,黄大仙背过身去笑的气都喘不匀。

臆想当中的情景并没发生,光芒散去,穿着白色长袖队服的阿泰鼻梁上架着副黑框眼镜,头发应该是刚洗过,一两撮毛支棱着看上去人畜无害。往前走了几步后主动冲拖米绽开个笑容,露出小小的酒窝。

妈呀,非了这么多年,总算感受到顶级SSR的无上光芒了。拖米忽悲忽喜,平时能说会道的嘴张了半天,蹦出一句,“这么帅的吗……”

阿泰:“……特喵的这个的召唤师怎么sì个痴汉。”

2、

王者荣耀刚火时并没有全息抽卡打怪的剧情模块。

一开始拖米是dota的忠实玩家,后来lol大火,他玩了一阵子开始忙创业,东奔西跑的没有了大段空闲时间,可竞技之魂不死,于是从手机上下了推荐软件前三的王者荣耀。

刚巧那个赛季在王者段位公测全息手游,拖米卯足了劲单排上了王者,半卖半送得了一套官方出的游戏仓不说,系统居然bug抽风,送了他一张不弱的SR——悍匪。

只可惜和悍匪没玩多久公测就结束了,英俊潇洒又好脾气的羁绊陷入沉睡,官网攻略上并没有对应的解决方式。后来每次进行召唤时,拖米看到那张灰下去的SR总会心里抽痛一下。

拖米第二张SR是路西法,带着专家三人小队打副本时遇到的。那次拖米百般无奈的选择了不甚擅长的关羽,骑在马上跌跌撞撞,最后一个缰绳没拉稳,那马利索的把拖米甩了出去。

摔进草丛时拖米还疑惑怎么不是很疼,接着就听耳边哎呦一声,男孩子的声线清亮好似四月芳菲未尽,可惜说的话叫拖米差点一马鞭抽过去,“哎呦这位天上掉下来的妹妹……哦弟弟……哦哥哥,你这是脸被马蹄子尥扁了吗?”

“我都给自己加上甜美可人滤镜了!怎么还嫌弃我丑啊!”

拖米边听着系统提示他获得了新的SR羁绊路西法,边崩溃的想,攻略上假的吧,说好的暖心会说话爱撒娇的幸运小天使Lucifer呢?我是不是玩的盗版游戏啊?

3、

组队第一个副本就遇到抢boss的。

阿泰寡言少语,大部分时间都在听拖米和路西法尬聊尬吹,这时意外在全屏打字,“痕神。”

对面很快有回复,“泰神。”

拖米被这种新玩法惊呆了。

怎么你们羁绊之间还有互吹这种操作,这游戏怕是要成精。

还没反应完,“叮”的一声弹出个窗口,“您有隐藏任务触发,是否跟进?”

拖米点了“是”,下一秒己方倒了一多半,对面ID为『瘦瘦瘦子啊』的人完成三杀。

阿泰:“……”

“这什么隐藏任务啊……”拖米小声嘀咕了一句,接着心虚的嚷嚷,“没事没事稳住啊,保护泰神保护泰神。”

这场打完后拖米的全副心神都放在了阿泰身上,boss掉落的装备没头没脑的都塞给阿泰,全不顾惜路西法在一旁喊给我一个给我一个。

这时界面右下角闪过小提示,“您获得隐藏任务掉落的羁绊碎片一张。”

再打副本拖米明显感觉到路西法有点生他气,尬聊一个劲拆他台不说,两个人的亲密值刷刷掉了一格,从460掉到了400。

拖米调出和阿泰的属性面板,对着刚刷出的50亲密值满意的点点头。

60换50,赚了赚了。反正路西法好哄。

4、

SR可以通过召唤师的努力升级到SSR。拖米连续三天自己带着专家奋斗在找道具帮路西法升级的道路上,期间触发N个支线剧情,还加氪三个月月卡。

“西法我要崩溃了!”拖米带着一身热气冲进屋,一口气灌了半瓶七喜,把空调温度调低两度后一抹嘴继续说到,“我今天去刷冠军杯副本,你知道我遭遇了什么吗!说出来你都不信!”

玩着乐高积木的路西法偷偷摸过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了回去,乖乖盘腿坐好听拖米念叨。

“我带着小渝刷到第二关出现了支线副本,本来我们是打算先搞定主线的,结果系统判定我们体力不够进第三关,我俩一商量就去了副本。”拖米拽了粉色垫子坐下,伸手去碰路西法完成一半的stark大厦,摘下一个蝙蝠侠在手里摆弄。

“拖米你别乱动!”路西法登时炸毛了,变坐为跪,伸长胳膊去够,他和拖米中间隔着stark大厦,闹起来不免有些碍手碍脚。

最终拖米把路西法抱了个满怀,边笑边制止他继续闹下去的动作,“别闹了你听我说好不好,西法西法西法——!”

路西法仰躺在拖米怀里翻了个白眼,“好好好,你说。”

有钱真好,拖米伸手撩起一绺路西法刚染的头发在心里感慨,有钱在游戏里什么都买的到。

十三级那会儿拖米从游戏里买了个独栋小别墅。

他当时只有路西法一个羁绊,两个直男审美的人磕磕绊绊把家装修起来,在门口挂上“拖米和西法的小屋”牌子。

后来有了阿泰,拖米一开始想每天加耗20体力把阿泰也放家里玩,但别别扭扭的不知道怎么和路西法开口。思来想去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心说有那个空解释和调和关系还不如多攒攒钱再给泰神买套房。

“就是那个副本,我和小渝进去什么都没打,看了三分钟的视频就完了,除了鞋子啊,望远镜啊那些普通装备,给我掉落了一个专家。”拖米一脸生无可恋,“其实很赚了,因为是辰鬼的专家卡。但是那个视频……!”他手上力道一紧,路西法疼的呲牙咧嘴,又插不进嘴,只能继续听拖米悲愤的讲,“那个视频居然是阿泰和辰鬼的秀恩爱视频!!我的妈呀,怪不得泰神帅的gay里gay气!”

路西法好容易拯救了自己的头发,刚想坐起来又被拖米摁了回去,“你等会我还没有讲完!你知道我后来在主线剧情遇到了什么吗!说出来你都不信!”

“总不可能又看到泰神秀恩爱了,”路西法
翻了个白眼,对上拖米不可置信的眼神,惊道,“不是吧,那这次是和谁啊?”

“……老帅。”拖米看起来已经对这个游戏绝望了,他面无表情的补充道,“而且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我看着他们两个互怼了十几分钟,居然一张专家卡都没有掉!”

评论(3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