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假如阿泰参加了团战之夜

我悄咪咪摸回来了。

请给我评论啊呜呜呜

更新甜饼我也是甜度担当。

他们不信甩脂机开不了羞耻play,我开给他们看啊!

日常催卡洛斯更新相爱。

以上,脑洞背景以阿泰和辰鬼两个人交往为前提。圈地自萌勿扰蒸煮。

还有,要是渝爸爸参加录制就更好玩了嘿嘿嘿。


1、
“团战之夜?又和明星一块啊?没意思,不去。”阿泰瞟了一眼通知消息,一口回绝,“有那几个小时我情愿跑健身房,老四要不你去吧,多要几个鹿晗的签名,指不定抽奖用上了。”Knight坐在他旁边翻了个白眼,“你确定?辰鬼也去。”

“……”阿泰猛的一个翻身坐起来,力道之大使得床板发出痛苦的惨叫,“操。他没给我说啊。”他掏出手机刚想拨号又停住了,“我他妈的最近和他冷战来着。妈的。我去我去我去。上次solo输给他还没找回场子,什么时候?”

四爷冷漠的又给他发了一遍通知消息,斟酌了半天问到,“你俩这次因为什么冷战了?”
“……我,他小肚鸡肠,我吃了他最后一包泡面就生气了。”

2、
介绍擅长英雄的时候阿泰决定谦虚一点,“我,我很菜的,你们想让我会什么啊?”主持的李九丢了个这人真能演的眼神给他,配合着看向明星队。

“哇,那你会飞吗?”大张伟毫不犹豫接了茬,“我觉得你没有旁边那个那个,那个辰鬼瘦,可能飞不起来。”

我去你大爷的吧,辰鬼只是长得高显得瘦而已。阿泰暗暗腹诽,抬手就挂在了有点紧张的辰鬼身上,“没有呀,我飞的起来,都是这位大哥带我飞的。”说着他揉了一把辰鬼的腰。

3、
理论上来讲让瓶子坐上去是最好的选择,可惜李九不同意,因为是录播,躲开镜头李九连让辰鬼多露脸圈圈粉的话都说出来了,明星队站在一边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看李九和阿泰互相撕扯,对话精彩程度堪比郭德纲相声。最后还是大张伟窜出来,“让长得好看的坐上去啊,看看这个辰鬼,白白净净乖乖巧巧冰雪聪明的,镜头这么一扫,和蒋老师放在一块多么金童玉女,节目效果好。”

一锤定音。

李九憋着笑看阿泰脸黑的扶着辰鬼坐了上去,然后亲自持锤站到了蒋珂旁边。

身着红衣的昆曲小姐姐背后一凉。

大老师眼里精光一闪,戳了戳旁边的鹿晗和徐娇交换了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63岁的张双利老师顿生一种凄凉:“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玩什么我好像跟不上潮流了。”

buff规则宣布之前,徐娇蹦蹦跳跳的配合着去拿那张红卡片,阿泰凑到辰鬼耳边讲小话,“估计是个什么下巴buff,你看看那个小姑娘下巴尖的,要是玩阿柯……”他还没说完就被李九发现了,“阿泰你说什么呢?”

“我说,我说他们强无敌,用阿柯肯定carry一戳一个准!”

辰鬼:“这个人还记得我们在冷战吗?”

4、
甩脂机端上来阿泰身先士卒,“诶这是什么我先试试。”站上去之后被李九开到了最大档,瞬间抖到不能自理,“啊妈的。这个不行,真的不行,这要是站上去玩游戏,要被轮成皮皮虾啊。”
大张伟:“就刚刚那个!那个一柱擎天的那个!辰鬼!他不是能带飞吗就他了!”
阿泰:“……等会!”
李九:“阿泰你,注意影响啊。”说着就准备打手势给摄像。
“不是,不是我就是之前太激动了,其实我一直是大老师的粉丝。”阿泰突然矜持了起来,他今天带了眼镜,没有打发胶的模样显得人畜无害,笑起来有点害羞,含情脉脉的看向大张伟。
大老师:“?我是不是出现了幻觉,这个人突然人格分裂了吗?”
阿泰:“没有没有。”他一边说着一边拉住了大张伟的手,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
瓶子悄悄戳了一下辰鬼,“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点绿。”零度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和瓶子拍打着笑成一团。
辰鬼往暴风锐那边挪了一下:“现在我觉得李九有点绿。”
李九:“……阿泰你想说什么?”
“就是我很想听,大老师唱歌啊,尤其是踩着这个甩zi机唱那个,嘻嘻哈哈我们穷开心。”阿泰一边说还一边强行带着大张伟挥舞了一下手臂,两个人在舞台中央扭成了一团奇怪的油条。

5、
随便bp完之后开始选英雄,程咬金被ban掉后辰鬼拿了一手达摩,阿泰铁了心要在峡谷里追死大张伟,反手拿了个关羽。他抬头瞟了一眼站在甩脂机上极力保持平衡的辰鬼,莫名有点焦虑。“快点开始吧快点开始吧,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他小声念叨了几句,被暴风锐听见了,手抖先选定了一技能。

除了徐娇的高渐离还算拿的出手外,其他人玩的几乎溃不成军,阿泰一边遛马一边瞟辰鬼,心说这还比集结吧王者还没有挑战,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正想着第一个buff就来了,零度被点名后还没反应过来,阿泰就把大张伟拽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全然不顾徐娇愤怒的碎碎念,“换我换我,廉颇我本命英雄知道吗,吴昕姐那个廉颇就是我指导的。”开玩笑,要是把带节奏的韩信换过去了那还有好?辰鬼抖得笑容都僵了。大张伟一脸懵逼的开始了他的没腿流关羽,一开始跑的还挺开心,然后就扑街在张双利的大里。

阿泰一边带着廉颇往敌方泉水里冲,一边煞有其事的忽悠鹿晗,“我给你说当时我怎么教的吴昕姐,就是出一身ap装加个金身,哎呦钱不够啊,鹿哥我蹭你个红buff补经济,还不够,那我卖个鞋吧,好了我出了金身。然后我就开着大拆他塔,有点疼快要被塔打死了,高渐离来开个干扰。鬼哥你达摩别踢我啊!我都要被塔打死了你还踢我!开金身开金身,啊我死了。”

鹿晗:“……”

被卖装备阿泰是没有意见的,他关羽有鞋就有天下,没想着大张伟临走前把甩脂机摁到了最大档,辰鬼一个站立不稳差点从上面掉下来,阿泰立刻面不改色的卖了廉颇刚做出来的黄盾出了三把小打野刀,李九笑的差点掉了麦克风,话都说不囫囵。

最后一波打团的时候关羽开大进场,收割了残血不说,还追着廉颇虐泉,悍然拿下五杀。

扶着辰鬼下来后听见他小声嘀咕了一句下半身都麻了,这可把阿泰心疼坏了,不顾大张伟声讨,拍拍辰鬼屁股哄到,“录完节目加餐加餐,火锅给你多要一份方便面。”

辰鬼:“你给老子闭嘴。”

6、
关于镜头没有拍到的部分。

阿泰从甩脂机上下来后借势倒在了他鬼哥身上,辰鬼僵着一张脸看镜头,不知道是该把阿泰推开还是顺势抱一下表达他们之间的钛合金兄弟情。
得寸进尺的阿泰把脸埋在了辰鬼脖颈处,呼出的温热气息带着薄荷糖的味道。“鬼哥,一会上去千万要绷住,”阿泰像是在抚平自己的衣角和辰鬼拉开距离,实际上不轻不重的按了一下辰鬼小腹往下一寸的地方,“要是硬了的话,你这裤子看的可清楚了。”

辰鬼决定,再加八份方便面,他也要和阿泰冷战到底。

评论(35)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