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做个梦给你

8.16号EV官宣要转会的时候我还在悄咪咪的吃瓜和刷小说,群里被告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我已经乐的见牙不见眼的嘲笑shadow叫EV聂信誉了。给EV发微信告状,他秒回了,说shadow是故意的。我再发消息他就没回,好像是用完了和我一个月的说话限度似的。


上一回大着胆子给他发微信还是WFD预选赛失利的时候,我颠三倒四的发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废话,还分享了歌给他,他看到了但是没有回我。那个时候我蹲在门背后对着亮光的电脑屏幕哭的一声不吭,找纸擤鼻涕的时候还欲盖弥彰的说是鼻炎犯了,我妈没怀疑,只是要我把空调温度调高点,不行就关了吧。之后是这两年来对WFD来说最漫长的一个休赛季,我一心想他转会,接着得知他要继续打次级,差点没把我的废品OPPO从三楼扔下去。当时想的是,倘若跪下有用的话,我这就爬去上海跪在他面前求着他转会。


我对WFD的感情复杂的大概能说上一天一夜,爱恨交杂的堪比亲妈中的战斗机。18年春季赛他们状态不好,我一边手机便签里憋长篇大论的小论文一边盲目乐观,没关系,就和17年一样,低开高走没在怕的。赛程后半段平头哥一手安排搞乱了东部形式,我一颗红心活蹦乱跳的把能求的神仙都求个遍,一心想着就是保级成功。大概是那几个月WFD和我一起水逆,我在家学习学到自闭,他们轮换着好像显摆我们家替补贼多似的哐当一声掉到保级赛,然后就保级失败了。


其实WFD还是WF的时候我就隐约预料到他们会凉,没粉丝没运营没人设,明星选手好不容易捧出个双子星接着shadow冷板凳转会了,至于成绩,最惊艳的大概就是对阵XQ的让二追四,这黑马剧本还没读完一页就遇到了AG,4:0砸下来一点水花都没起。他们能撑到18年完全是我的意外之喜。16年我看着的老队伍们散的散凉的凉各式各样的虚情假意看的人心灰意冷,老选手们要么失了锋芒要么转去次级要么直接退役,作为看客的局外人,我不曾心怀侥幸,只是我当初一眼看中的那个少年人,给了我太多意外之喜。有段时间我一直在想当初惊艳我游戏人生的大小姐到底是EV还是Rxy,脸盲如我金鱼脑如我终于回忆起我看上Rxy完全是因为惊鸿一瞥他的脸过分像周雨。而EV,确确实实能算得上当时联盟镜头下圆脸中难得的周正方脸,16年的辰鬼和阿泰被我并列打入到丑和小流氓的行列里,也不知道一年之后开始吃泰辰的我是怎么审美进化的。最让我诟病的是shadow,我到现在都觉得他脸型奇形怪状,像是没被捏好的一团橡皮泥。shadow转会那回的刀我还没消化完,应该说一直就没消化成功。我这方面的反射弧有时候长到自己都不能理解,尤其是那之后我还偶尔能知道shadow线下去看WFD比赛的事情,而EV大话王里不多的镜头还会提到去了rngm的夏至,这怎么能算别离呢,大家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追逐梦想而已,少年人的爱恨潦草又深情,cat都能荣冠加冕的重新连接estar,我队这帮20啷当的小破孩,到哪不都是万水千山总是情。


话说到这里我突然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了,提到WF的事情我总没有任何一点逻辑可言,想说几迟的蓝领打野,他参加国服第一的时候谦逊又不抢话,悍匪给他带话他就乖乖顺着说,獭兔皮他他就悄咪咪打压人家的气焰,他的眼睛笑起来媚的很,男孩子那点促狭的小心思几次看得我回不过神来。他性格又是那样暖,迷之像逼着我要死要活两三年的初恋。想说ev的顶射身份和优秀的边路,还有他偶尔拿出手的露娜,虽说是明星表演赛也秀的压过其他职业选手。其实EV这种口齿不算利落的男孩子根本不算我的菜,我喜欢李九那样的说话说得滴水不漏豪情万丈欢欢喜喜过日子如同说相声似的男孩子。但是偏偏EV每次开口都戳我泪点,他说能去做一辈子自己喜欢的事真好,他说后悔去了因为不是我的舞台,他说我还在努力,他说希望粉丝要开心,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但是我到现在没看他降级后的采访也迟迟没看四人火锅最后一点,听别人说他都哽咽着努力不哭的时候,听别人说他和拖米阿泰辰鬼说梦想的时候,我就努力告诉自己没事的,他和队友在一起的谢幕战很漂亮,他最后是笑着开心的完成并肩一战的。我还想说双子星名头是低估了几迟,你看看WF的队标,三角缺一不可,分明是三剑客,蓝领打野这个名头还不流行的时候几迟这个打野就努力让经济给ev和shadow,李九说欣赏几迟,阿泰说几迟是他很尊重的打野之一,他当然配得上。现在他自由人体系也练得很好,全联盟我没见过像他这样低调可爱一点都没有打野气场的打野了。还想说其实shadow在次级联赛的sdw队标也是个三角,只是可惜没打上来。shadow之前单排直播还撞过七罪,硬是没认出来,被七罪切死许多回输了出来才发现是七罪。他在yy直播的回放很乱,很多时候都分不清到底是他本人在播还是别人代播。我甚至想说EV那几任女朋友的事,我关注他微博的时候他才几千粉丝,公开秀恩爱是他的习惯,好像这样他就能一无所有的告诉女孩子我会变强变好娶你回家似的。那个时候WF的边辅是双夏,现在一个退役在斗鱼直播一个从rngm去了ytg,小至瘦瘦弱弱的还软乎乎的,有时候直播会玩吃鸡,菜的如同一个专业美团外卖派送员。后来来了七罪,那条边路大鲨鱼看得我用了好久边路庄周,放狠话也毫不含糊,“我是七杀的哥哥七罪,”让我一度觉得我队的语死早有救了。


电子竞技有儿女情长被我认为是一件很丢脸的事,lof自从需要手机号注册后我就没有小号吐槽了,身边一起看比赛的除我以外根本没WF粉丝,偶尔一些矫情的言论自己写出来过两三天删了就算了,那些都是没有意义的东西,并不能变成几个亿的留下我想要留下的队伍和选手。至于突然要写这些东西,直接原因是因为用小号爬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常哥lof的置顶。来kpl两年多,感同身受的骗了多少人,最后比不过主队降级一刀的痛快。但我清楚的知道,WF,他永回不来。所以我也不会说WF回来我就回来的自欺欺人的蠢话,但是对KPL的热情,所剩无几。我只能祝福聂信誉小朋友,蒋炜航大哥,新的队伍好好表现,曾经你们给的梦,我替你们长梦不醒。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