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纵】祝君好【单向暗恋没有结局预警】

想说的话都在这里。调整心态好吧,真情实感天打雷劈,我也在努力。

祝我们社情小天使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社情读者


如何看待XQ阿泰2018年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连拿四局马可波罗?

匿名用户:

BP有严重问题。本来马克是新版本的T1打野,但是bp做的不到位导致整体阵容适配不了最新版本。

—————————————————————

没有想到我这个答案能引起大家在评论里这么多的回应,我无意和大家吵架,对于一些阿泰操作辣眼睛拖团队后腿团队毒瘤的说法也没有什么意见,毕竟他本人心里也很清楚这些,只是在他看来这些东西没必要拿出来和粉丝解释道歉,他本人那个赛季的微博大家多对比一下就能发现,发出来的东西都不是他的风格。

那个时候微博基本上不是他自己在用了,从始至终他从来没有因为输比赛道过歉。他这人从来只和懂他配和他站一个高度的人说话,谁没有点傲气啦。而且,说句不好听的话,只是输了场比赛而已,又不是输了他整个人生,大不了重头来过,这点道理想不明白别说电竞圈,从社会上哪都混不下去。并且,我相信评论里有很多人王者段位都没有到达星耀,所以吵了也是白吵,更何况比赛都过去了。

—————————————————————

我个人对于“没有下过蛋难道就不能评价鸡蛋好吃不好吃吗”这个理论有些哭笑不得,但是有一点说的很对,倘若xq当时在阵容方面的问题连所谓的“铂金黄金段小菜鸡”都能看出来有问题,那么一定是出了很大的纰漏。

所以我第一次答题的倾向性更多的是在当时xq团队本身都出了问题,而不是只是阿泰一个,或者xq其他任何选手拖了后腿。因为这是个团队游戏,版本逐渐更新完善多元化发展后,单靠一两个选手救世翻盘整场比赛都是不可能的。任何一个人在逆风翻盘的极限操作下都是有整个团队运营到此打下的基础。

评论里有人说我是给阿泰洗地的,有本事去了匿名说话。匿名不匿名是我的事,我有匿名的本事你有本事把我从匿名后面揪出来啊垃圾。

我算不上给他洗,毕竟他曾经的辉煌不需要我详述,他微信区第一个百星王者的时候,他全能carry的时候,他带着团队重新凝聚起来小组第一进入季后赛的时候,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出来说他的实力是假的。我走上电竞职业道路很大一部分是受他的影响,简单来说,就是想和他一边打游戏,想做他队友。我现在也是半个圈内人,和他也是微信好友,偶尔也会出来吃个饭,听他给我叨叨队内的崽子们又怎么不听话了。认识越久越发现他是个过分纯粹的人,他花钱很没数,对自己人很好,认真起来也很吸引人,想去做什么事就去做,得过且过,不想明天。新的赛季XQ大洗牌后也有条不紊的开始训练。退役这事他也给我提了一嘴,他说怎么样还是想拿个冠军再说。

—————————————————————

热度过千了我就再多说几句,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这么系统的回忆这个人。我和他一块打过游戏,时间还不短。他对我很好,特别好。毕竟别的队伍养猫养狗,XQ养玛雅。虽说后来玛雅转会了,但是队内一直都很照顾小辈。我和他一块打游戏的时候转了位置,那个位置我打的整体风格都是他的风格,包括当时队内还有一个位置也是在他的风格上慢慢演变出自己的风格气质的。他一直都是团队的核心和灵魂,整个队伍都很吃阿泰的状态。

我之前忘了说了,2018年他的压力很大,尤其是炸麦了把他赛前试音说的那段话放出来之后。一开始我们都没有想到那段话会被放出来,阿泰他是个很少对别人讲心里话的人,从前他的指挥方式都是:打,上,卖,信我信我这波可以打,不是这样打的,你行不行。还是挺高压的,所以他当时试麦说那些话大家都挺感动也很震惊。不过那话也是反向毒奶了一波,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默默撑过2018年春季赛后的那段时间。

这里一并说了吧,离开他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光芒太盛,总被压着不管阿泰人再怎么好都有心里变态的一天。

而且人都是会变的,我虽然再怎么样都没法过分的去说他的不好,但事实就是,他不是我一开始认识仰望的那个泰神了。

一些永远不能对外人说出来的理由最终让我离开了他。25岁,对职业选手来说他已经是老将了,但他所面对的东西依然不是25岁可以承受的。我和他认识了快三年,他的成长对我来说过于凶狠和陌生,我怕有一天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我职业生涯一开始所仰望的太阳。

在很多人眼里他或许得到别人终其一生也得不到的东西,他走了好运,不必担心一无所有,也不必患得患失。他身边总会有很多被他光芒吸引住的人,也因他有很多人像我一样走上职业道路。

但我只能陪他到这里。

祝好,

我走了。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