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写在flag倒了之后

Q:一句话来形容阿泰的职业生涯吧?

A:赢于傲气,输在责任。









『炸麦里阿泰那段话放出来之后我就有预感他要成长为我最不喜欢,最让我无可奈何的那种人。也无可厚非,人总是要长大。最近因为要写论坛体,思来想去又一次重温春季季后赛的让2追4,无关其他,那确实是我心目中wf最好的时候,现在回头看去居然也是阿泰最好的时候。他那么傲气豪纵,分明是红尘里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落拓少年人,那一年强悍如qg也无法分去多少他的光芒。然后他和他的队伍爆冷走了下坡路,吵架闹翻不上场,然后妥协和解,带着队伍从垫底到榜首,拿了亚军,再到炸麦里他真情实感的在那样一个场合说他的心里话。他逐渐成为一个队内担当的角色,也沦为平庸。我很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他,却明白电子竞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役。』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