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一个不正经的年终总结+点文

请大家给尔常老师一点排面点他梗!


这两天我大概也会搞个年末总结点梗什么的【假如我这种破烂文笔还能有未来】

尔常:

2018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吧。




上半年在实习,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触社会,但是我还比较幸运遇到了很好的团队和老大,所以虽然因为工作性质吃了不少身体上的苦(?)但是没有受到太大的精神冲击(越说越奇怪)。




下半年回到学校,大四老咸鱼是真的咸啊,可惜没有咸出来多少更新,被桑哥和离人将刀架在脖子上写完了《驰光》(x)全文到解禁之后会发上来。




回头看了看2018年的产出,主要还是搞的泰辰和瀚冰,卡着年底为楚路发了发电,虽然都没有几篇质量也堪忧hhhh,但还是很感谢每一位为我点红心蓝手留评论的小天使,爱大家。




其实也搞了澄羡澄……但是我犹豫很久还是把文删了,算是彻底退出魔道这个圈子了,原因就不赘述了,但是我会记得喜欢他们时候的心境和为他们提笔时的快乐,我永远喜欢江晚吟!




明年可能会更忙……前途渺茫一片惨淡hhhhh




好久没有开点文了,惯例新年开个点文吧,谢谢大家的支持,精力有限就……只写一篇吧,毕竟我是真的能拖(遁走)




写过的cp都可以点,全职不限于写过的,接受安利,记得带梗哟,如果没有特别心动的就抽楼层。




没人理我的话,那就不用写啦!太好啦!(闭嘴)




截止1月1号吧,新年快乐鸭!

评论(2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