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3)

3、


75L:啊,静静也发微博了。[图片.jpg] 虽然我知道她这么说有帮拖米老帅辰鬼阿泰打圆场的意思,但我的重点还在于静拖狗粮真甜QAQ

 

76L:这么看静静真的是自带百万运营,两个人的事情最终还是只能两个人去解决,这个道理真是颠扑不破。以及静拖大旗永远不倒,甜哭了,小小米也无敌可爱。

 

77L:阿泰不从微博上和辰鬼互动正好是渣男的常规操作吧,本来以为牵着泰神的手就牵住了泰神的心,没想到泰神是个牵手观音【手动狗头】

 

78L:我操我暴怒了,真他妈的不能和键盘侠理性讨论问题,楼上什么傻逼,微博泰神和辰鬼都说了分手两个月了两个月了两个月了,划重点两个月了辰鬼要是被绿了凭什么替阿泰圆谎?分手两个月了阿泰再找别人很正常啊?渣男你全家啊WQNMLGB

 

79L:真的,猪苗能忍到这么个楼层数才发火我觉得猪苗进步了,但这样也不能证明你们泰神不是个渣男,忘了房子的事了?

 

80L:xs,楼上什么神补刀

 

81L:CNM,阿泰给辰鬼买房子了又没给静静老帅拖米买房子,这几个人都帮阿泰说话被你们这些键盘侠用白内障无视了?

 

82L:猪苗真是玩得一手好拉踩,用拖拉机带走这三个人我们不约,看清楚了老帅只是发了个朋友圈,还没证实确实和你泰有关呢,静静是给拖米打圆场,拖米只是来凑热闹的,怎么几楼不见就变成帮你泰说话了?你他妈才白内障

 

83L:那啥,我建议你们吵起来之前先去看看微博……李九在#阿泰渣男#那个热搜下面发微博了,不过又秒删了重新发了个不带话题的,但是表达的内容是一样的,我怀疑他是吃瓜时突然想起来的。

[图片.jpg]

[图片.jpg]

 

84L:我靠

 

85L:我靠李九什么时候拍照水平这么高了,这是19年中韩对抗第一个赛季吧??

 

86L:这个配字也很到位了,真的,我信了阿泰先追辰鬼的邪,这眼神,这动作,这欲言又止深情尽在不言中,我要是个男的这么被另一个男的这么看我也得沦陷好吧?

 

87L:盯夫狂魔阿泰本人了,真、一眼万年。这要再说阿泰渣男那我也不知道说啥了,只能说渣男的深情你一般人也承受不起。

 

88L:[爸爸的爱,收好.jpg]

 

89L:然而李九在自己微博评论下面里面暴露了高级吃瓜群众的本质,他说,“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这私生活也太私了吧,我份子钱都准备好了给我突然分手?”还说“说好的三十五岁呢?”等等三十五岁是什么梗,我串戏了?

 

90L:[网页链接],分享我的B站收藏,之前辰鬼直播被粉丝问什么时候领证结婚,他说35岁的时候不错。我怀疑他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91L:4202年了《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还在被cue,老泪纵横

 

92L:所以他俩在圈子里公认了三十五岁会结婚?突然看不懂你圈

 

93L:也不能说是公认吧,我一直倾向于这是辰鬼回避问题的一个借口。结婚这事阿泰自从和辰鬼公开后一直在叨叨要结婚要结婚,前几年辰鬼生日或者公开纪念日都会花式催辰鬼婚,有阵子微博认证都改成了‘辰鬼到底什么时候跟我结婚’,然而辰鬼那边死活都不点头。

 

94L:对,我记着有次阿泰直播,是那种喝多了突然用手机直播完全不给粉丝准备,高糊摄像头里阿泰红着个脸跟辰鬼闹,说你什么时候跟我结婚什么时候跟我结婚。辰鬼搪塞半天没办法说等我们三十五岁有新房子新车就结婚。有了这句准话阿泰才心满意足的光速下播了。

 

95L:所以他俩分手的原因是阿泰不想等到三十五岁了吗?

 

96L:只能这么解释了吧,而且辰鬼也没有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七年不结婚非要等到三十五岁,消费过世写手也不能这么消费吧?

 

97L:本来想说他俩表面夫夫又觉得不合适,毕竟阿泰这个卑微痴情人设夯得实,然而他俩这么多暴露在粉丝眼前的问题是怎么坚持到分手了才被扒的?真实马后炮?

 

98L:他俩镜头下太甜遮住了粉丝的眼:)导致这些细枝末节在粉丝看来要么是一方傲娇要么是一方迟钝,根本不是问题,当初吃得狗粮现在都变成了正主藏好的毒,这就毒发身亡孽力回馈了

 

99L:可是事情发展到这样两位正主依然没有正面回应,阿泰从被爆料开始微博在线都有24小时了,除了回了辰鬼的微博啥都没干,我好想知道他在憋什么万字陈情表

 

100L:从本楼这事差不多都完了吧,综合来看就是,阿泰追得辰鬼,追上了,七年一直因为辰鬼花式走位猥琐没结婚成功,现在是看清真相分手了,一别两宽各自安好呗?我盲猜接下来就是联盟的垃圾公关来强行解决这些破事了,实在不行给一星再买个热搜:)

 

101L: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什么是一个一星热搜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给诺言买个热搜

 

10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看看是谁在消费退役选手诺言,人家在中坐,热搜天上来

 

103L: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辰鬼在一边答应了阿泰并且还对家里出柜的情况下,死活不跟阿泰结婚?领个证戴个戒指很难吗?英语不行出不了国勉强能理解,那去个港澳台很难么?这比对家里人出柜还可怕?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