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2)

2、


35L:拖米在直播看帖!拖小夫你现身阿!你快出来我知道你在家!

 

36L:这个楼的走向我看不懂了,我本来一肚子疑问的,结果每次刷新自会积攒更多的疑问而不是得到回答,累了

 

37L:↑我也,这个楼真的有追的必要吗?拖米我劝你有空刷帖不如直接去问当事人,这个贴没有价值。

 

38L:笑死,拖米说有价值的,因为他不敢去问两个当事人。他还说整个联盟都在懵逼,根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分手,他们私底下在选手群八卦一天了始终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消息,所以只能来刷帖依靠万能的网友。

 

39L:我一时间不知道这个槽该怎么吐,他们圈内人都不知道的事要来依靠我们圈外人来分析,尤其是拖米,他不号称自己是全联盟top1的八卦中心吗,结果真有大八卦还要依靠网友。

 

40L:你们对拖米要求太高了吧……难道你们都忘记了辰鬼也是不知真相的当事人吗?辰鬼三连: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求科普?

 

41L:我笑死了,根据昨天晚上那个反应,难不成只是泰神单方面分手两个月还找了新女朋友以证性取向,结果辰鬼昨天才意识到他和阿泰分手了?

 

42L:不能吧?阿泰都搬出去俩月了,150斤的人就这么消失了辰鬼青光眼也得意识到了吧?

 

4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拖米说拖米说昨天辰鬼就是这么跟他说的,哈哈哈哈哈辰鬼原话是:你让我叫他上车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和阿泰分手两个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笑得我头都掉了完全不想反驳楼上说阿泰150斤的谬论

 

45L:他妈的我泰辰女孩实名不信!!!辰鬼肯定装傻!!他他妈的31岁正值壮年的一支花两个月没性生活一点感觉吗?!!!!还是说早就分居很久没有性生活了,但是不可能吧他们那个小房子分房睡根本住不下两个150斤的胖子啊??????

 

4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

 

47L:你们泰辰女孩真牛逼,本来这个楼是个撕逼八卦楼被你们活生生带歪了,拖米直播刷到45L整个面具都斯巴达了,结巴了半天说很有道理。

 

48L:其实我想说,根据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如果辰鬼不在状况阿泰问不出话,拖米可以去问问老帅?

 

49L:楼上是什么神仙,言之有理。

 

50L:然而拖米这种怂货根本不敢去问老帅,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你们见过老帅上拖米的车吗?

 

51L:事实证明,虽然拖米没有胆子直接去问老帅,但是看老帅朋友圈的胆子还是有的。果然看出蛛丝马迹了,讲道理拖米这种抽丝剥茧四舍五入的能力一看就是常年混迹贴吧虎扑小粉红锻炼出来的。

 

52L:拖米这样念老帅的夜来非真的好吗,我也是有老帅微信好友位的人,为什么都没有看到这条朋友圈?

 

53L:他们这种明星职业选手都有微信分身开俩号吧?

 

54L:所以老帅发了什么和本楼相关的东西?不要逼我用流量下载斗鱼

 

55L:拖米翻到老帅半个月前凌晨三点发的一条朋友圈,说:一见钟情不能陪伴一生居然是真的。

虽然我是个单身狗可我还是迷之感觉到扑面而来的虐。【手动再见】

 

56L:我七拐八拐的脑回路依然没有拐明白这和泰辰分手有什么关系,这俩公开的时候互相说的都是日久生情凑合过吧,和一见钟情一毛钱关系都没,老帅看电影看煽情了吧?

 

57L:想多了,老帅这种老年人根本不可能看电影看到凌晨三点的

 

58L:我一个泰辰女孩表示也没做出这个阅读理解,不过拖米好像很感慨的样子,叹了半天气甚至想关掉摄像头偷偷抽烟。

 

59L:楼上新晋泰辰女孩吧,你这都不知道四舍五入等于49年加入国民党。其实楼主放得那个九宫格总结的很到位了,不过他漏了一点,当然圈外人一般也不知道这个,我作为他俩老粉一直有这么个猜想也是今天第一次从拖米这里确定。刚刚拖米说:一开始是阿泰先追得辰鬼。这就说得通了,他俩虽说公开的时候讲得是日久生情凑合过吧,但之前参加某个访谈阿泰也说过温暖他【辰鬼】好难,先动心的人卑微一辈子。

 

60L:我怀疑我和楼上不是活在同一个世界,这楼难道是阿泰大型洗白的万丈高楼吗,还有人记得我们一开始是要实锤阿泰是个渣男吗?怎么锤着锤着把阿泰锤成了个卑微崽,难道这个才是他的真实人设???

 

61L:排楼上,但我现在感觉辰鬼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别的都不说,他现在住着阿泰给他买的房子,然而和阿泰分手两个月了才意识到自己和阿泰分手了,这得忽略到什么程度才能发生这种事?

 

62L:我不懂为什么有人会觉得那句话虐,不管老帅的朋友圈和泰辰有啥关系,能不能先搞清楚这是几个大老爷们儿,大老爷们儿,大老爷们儿,其中老帅和辰鬼还都是东北人,大老爷们儿中的战斗老爷们儿,你整这么琼瑶合适吗?

 

63L:楼上为什么能发语音?

 

64L:感受到LSS的愤怒了,战斗老爷们这个形容词彻底击碎了我的伤春悲秋并且能让我变得更加真实,我倾向于他俩都不是啥好东西

65L:这么一说,他俩不更应该在一起互相折磨为民除害吗,可怜现在和阿泰在一起的小姐姐,估计不是圈内人所以被骗得团团转吧,唉

 

66L:求求各位福尔摩斯了,我是36L,我看懵逼了,能不能总结一下,或者拖米在直播间总结一下,到底发生了啥。这种看不懂却还强行想看懂的心情比妇产科门外等儿子出生还要着急,我上一回这么七上八下欲哭无泪还是等高考成绩,大家给个痛快吧我好想知道他俩到底怎么了,谁渣了谁,谁又绿了谁,不要再扯有的没的了啊啊啊啊啊!

 

67L:我来回答,阿泰渣了辰鬼,阿泰绿了辰鬼,over

 

68L:不是你们没有人注意到拖米说的那句,阿泰先追得辰鬼吗?这和我看到的泰辰完全不一样。前几楼不是还有人说一直都是辰鬼主动社交平台上麦麸吗,我感觉很有道理啊,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粉记得,辰鬼退役第一年微博上每个月都有和阿泰有关的东西。而当时阿泰在微博上基本和老帅绑定了,辰鬼因为这个还被骂过蹭热度,现在拖米说一开始是阿泰追得辰鬼,难道我刷得是假微博?

 

69L:一旦接受了阿泰先追辰鬼的设定再结合老帅的朋友圈,我怎么突然……十分心疼老帅?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出来为你们遮风挡雨?

 

70L:[老帅の委屈成一团.jpg]

 

71L:道理我都懂,但是我还是不能理解阿泰先追辰鬼却基本上不和辰鬼微博互动这种设定?什么操作?越爱越被动?那为什么落落大方的反而是辰鬼?

 

72L:这种时候就不得不说到辰鬼宁死不弯的直男气息……他是真的很直,特别直,直到我现在都不能理解他是怎么被阿泰掰弯掰了快七年的,现在分手仿佛是阿泰终于放弃努力让辰鬼直回去了……但是我没想到直回去后居然是阿泰先找到女友,泰神撩王人设不倒6666

 

73L:悄咪咪问一句,拖米还在直播看帖吗?

 

74L:没再看了,他看到大概60几楼就下播了,静静叫他去带小小米下楼跑圈。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