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5)

5、



143L:他不会有什么感想吧,反正他的表现不配现在后悔去把阿泰挽留回来

 

144L:甚至说不定会悄悄庆幸阿泰终于放过他让他生活走上正途了

 

145L:我现在终于明白那个‘一见钟情不能陪伴一生’的意思了【手动再见】

 

146L:阿泰继续回答问题了,估计是挑着之前问题回答的,辰鬼不答应和他结婚这事他也不清楚

[图片.jpg] 

 

147L:辰鬼果然没有正面回答过为什么不结婚这事,真不意外。好像之前微博公开出柜的微博也是他要求删的,这算什么,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吗?

 

148L:真是足够私的私生活啊呵呵,反正该正面回应的永远不回应,不该有得麦麸蹭热度手滑到飞起

[网页链接] 旧贴搬运,那些年你们辰鬼大大手滑蹭得阿泰热度,最有意思的是在他和阿泰分手的两个月内微博里依然发了所谓的‘泰辰糖’哦,都不住一块了嘻嘻:)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49L:真想不到,脱粉了。这算哪门子爱情,这真相叫我zqsg的恶心

 

150L:别人家的cp七年前撕逼七年后发糖,我站的cp七年前发糖七年后撕逼,玄幻的世界

 

151L:我忍不了我这就下载微博回去提问,辰鬼都这样了阿泰到底喜欢他哪,脸吗?好看的脸阿泰自己都有为啥不和自己过日子非要让辰鬼折磨他?

 

152L:一见钟情这种操作是不能用正常逻辑解释的,你要硬说阿泰喜欢辰鬼是因为辰鬼冠军,那我现在就觉得阿泰应该和猫神锁死五生五世缠缠绵绵策马奔腾

 

153L:现在事情真相不是很明显了吗?阿泰和辰鬼,一个不知道为啥疯狂喜欢人家,一个不知道为啥不是弯的还答应了出柜,七年之后看清了真相决定拆伙各自安好。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154L:补充的大概就是,让阿泰渣男这个热搜变成辰鬼渣男吧

 

155L:一个巴掌拍不响,要不是阿泰一直缠着人家辰鬼不放能闹成这样?早点死心不好吗非要掰弯直男,阿泰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156L:万万没想到会变成这个走向的瓜,泰神真是自带洗白buff,好事轮不到脏水一盆盆,最后洗白了也会被强行拗成苍蝇不叮无缝蛋

 

158L:苦情泰神,他出道这几年了我真是第一次看他微博上发了这么多话还这么矫情,我一直以为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图片.jpg]

 

159L:到底是什么误会遮住了楼上的眼,社会你泰神一直都是小甜甜Omega人设,他行走如风的Alpha气场遇到辰鬼后早消散如烟了。17年冠军杯的时候你泰神和辰鬼他们一起去录了个真人秀,本来一直狂炫酷霸拽的小队长,和辰鬼solo输了之后就变成又甜又怂的炸毛猫。我怀疑那之后他就再没攻起来,直播的时候连黑子都不怼了。不过说真的他这个矫情调调我也是第一次发现,矫情地我一边倒牙一边心酸

 

160L:“本以为可以一路争争吵吵过完一生,不美满却也不会分开。”“我喜欢他喜欢我啊,他起码喜欢过我的,不然我跳楼割腕他都不会跟我在一块……好吧也说不定,我也不知道了。”这是什么苦情戏份,都图穷匕首见了阿泰居然还不知道辰鬼到底喜欢不喜欢他,现在小学生谈恋爱都不这么谈了好吗??

 

161L:所以现在什么情况,辰鬼上线了吗?

 

162L:没,自从他那天早上发了什么情况的微博之后再没动静了,也不知道在干啥,反正不可能去找阿泰

 

163L:有可能在亡羊补牢危机公关:)

 

164L:也可能在P病危通知书

 

165L:我感觉辰鬼会一直装死让时间磨平这一切,我本来以为阿泰开微博问答是为了用舆论压死辰鬼,结果一看这个回答发现他话里话外都在可劲给辰鬼洗,“只不过是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喜欢我。给我个面子别骂他了,真的,我没想把他怎么着,就是既然分手被爆出来了我得给个解释,我先提的分手肯定我来善后啊对吧”我还能说啥?

 

166L: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不知道阿泰到底在图什么,之前图辰鬼可能会喜欢他,现在图大家不要因为分手这事骂辰鬼?什么绝世好前男友,我怎么遇不到

 

167L:大概看脸↑

 

168L:CNM

 

169L:可惜就算这样我也要骂辰鬼渣男,怎么洗都没法解释他和阿泰分手后的两个月里还在发‘泰辰糖’固粉

 

170L:他可能是真的意识不到自己和阿泰分手的事实吧,拖米不说他也是才意识到和阿泰分手俩月了吗?

 

171L:正常上下班俩月了没发现自己家里少了个人?换任何一个正常人的思维都说不通好吧?给辰鬼洗白也请遵守基本法行不行?辰鬼粉人均幼儿园小班?

 

172L:[邓布利多摇头.gif] 

看后续呗,阿泰都这么说了辰鬼还不把头从沙子里拔出来就真的太不爷们了,我们北方人丢不起这人

 

173L:楼上别引战

 

174L:阿泰微博提问结束了,然后发了个长微博,奇图共享

[图片.jpg]

[图片.jpg]

哎,长太息以掩涕兮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