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泰辰】818今天上热搜的那对电竞夫夫(4)

4、


104L:楼上盲生发现了华点!这个事连用热度和联盟要求都解释不通,真的麦麸要得就是那种若有若无的暧昧遮羞布,结果他俩直接公开出柜,说不是真爱我还真不信,但是现在这个分手说是真爱吧我还怀疑,男人心才是真海底针吧?

 

105L:前先战报,阿泰发微博了,没有爆点,只说他明天会开微博提问答疑,这是要正面刚达成百人斩的节奏?

 

106L:他这脱裤子放屁操作我看不懂,不如直接直播看你楼来得刺激。请问拖米明天还直播吗?我想看他直播爬楼

 

107L:不管怎么说还是等明天吧,我今天一天都在刷这个楼被主管背后观察了好几次,实在是伤不起了

 

108L:hhhhhh楼上真的勇士,说真的我更想看辰鬼开微博提问或者辰鬼直播看帖,他应该比阿泰更有爆点,毕竟他这种一问三不知的当事人不多了

 

……

 

117L:没瓜果然流速变慢了,发帖提示一下距离泰神微博提问还有半小时,解解们记得踊跃参加

 

118L:不如大家来楼里整理一下要问得问题?我赌一个痛苦面具拖米肯定在悄咪咪爬楼

 

119L:说起这个,我第一个问题就是想问他到底为什么突然和辰鬼分手,其他问题都是在这个问题的基础上延伸的吧?

 

120L:我其实还想问为什么辰鬼死活不跟阿泰结婚,柜都出了不结婚真是叫人摸不到头脑

 

121L:还有,阿泰的性取向也很迷

 

122L:楼上的问题我能回答,包括辰鬼的性取向我也能给你回答,他俩当时都说了,性别男,爱好女,但是性取向是辰鬼【阿泰】。无比三俗的回答:)

 

123L:我这个问题问出来估计会被骂……可我还是真心实意的想问,他俩能不能复合。真的,8到现在也没什么对方出轨嫖赌毒挪用资产的骚操作,复合还是有希望……吧?

 

124L:emmmmm我感觉解决好了还是能复合吧……?你看看他俩分手那两个月里,阿泰看辰鬼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但是现在不知道他俩到底因为什么问题分手就很伤

 

125L:辰鬼太没担当吧……?你们记不记得他俩刚火那阵,有人在豆瓣开贴扒他俩私生活,说辰鬼脚踏两条船,一边初恋女友一边天降白富美的事。那个时候就感觉他有点emmmmm,说好听优柔寡断说难听就中央空调。而当时泰神就很清新脱俗了,扒他全是说他乱搞男女关系勾搭小网红还吃软饭,结果现在泰神用实力打脸黑子表示他自己就是豪门×

 

126L:辰鬼当时那个操作让我一度认为他是个天生中央空调天秤座,结果一查发现他是个双子……

 

127L:[图片.jpg] 哈哈哈哈哈赌痛苦面具的那个你赢了,拖米的提问在一众‘你为什么和辰鬼分手’中显得清新脱俗,他问:‘泰神你是否觉得辰鬼很多时候过于没有担当?’这是什么问题啊哈哈哈哈他不怕他的好闺蜜顺着网线过去打死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阿泰的反应也很真实了,第一遍回答了六个点第二遍感叹号都能突破次元变成环绕立体3D了,他回拖米:你们他妈的终于发现了吗!!!!!!!!!!!!!!!!

泰神真苦,这七年怎么过来的,卑微崽是真的卑微,从比赛到恋爱生活卑微的从始至终

 

129L:辰鬼好男人人设崩了,没担当这个,不光是男人忍受不了,女人更忍受不了。这事一锤基本上辰鬼也没法靠脸从圈里混了,众所周知草台班子女粉90%

 

130L:感受到了阿泰的心机,爱而不得就毁了你也是真实存在的

 

131L:这招太狠了,现在还有什么方式能救救辰鬼吗?

 

132L:大概只有辰鬼突然出现在微博上晒出病危通知书这种操作才能力挽狂澜了……?

 

133L:楼上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微博问答翻牌吗?阿泰回了那个‘为什么和辰鬼分手’的问题,还挺长的,截图大家自己看吧

[图片.jpg]

说真的如果不是他俩真分手了我依然觉得这个回答是在秀恩爱:)什么叫‘同意分手后他跟我说得第一句话是你喝完牛奶为什么不刷杯子’???楼上说阿泰心机的那个可以歇歇了,这个回答根本不像心机,分明是来搞笑的

 

134L:这回答我看了七八遍依然没有get到分手的重点,只感受到了泰神的怨念。我说,他俩是七年之痒太痒了于是出来瞎搞事让生活有点激情的吧?这样是真分手的样?大家歇了吧明明是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的节奏:)浪费我的流量和时间

 

135L:赞同楼上的观点,怪不得阿泰微博在线24小时都没什么反应,辰鬼知道阿泰找了女朋友也没啥反应,房子给辰鬼不分财产不撕逼,这都是写好了的剧情大纲吧?亏我还真情实感死了一大片脑细胞的分析追楼这么久,和着都是逗人玩的?

 

136L: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你泰神又回答了一个‘为什么和辰鬼分手’的问题,这回很正经了,他说因为等不起了,并且发现自己已经不爱辰鬼了。

 

137L:我靠不爱……


138L:说真的微博提问上的小姐妹们也被这个回答虐到了,我首页突然安静的只能刷出乱七八糟小说推送,那种四年后带天才萌宝归来的过期弱智剧情都看得我一脸苦涩

 

139L:分手理由有千百种,泰神挑了最一针见血的说。

 

140L:这就和他当初大大方方宣布没有冠军戒指也要和辰鬼在一起一样,因为他爱辰鬼超过了爱冠军。

 

141L:对,然后他还补充说家里有辰鬼一个冠军就很好了,辰鬼现在就是他的全部梦想……

 

142L:不能想象辰鬼看到这个作何感想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