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看无痕的纪录片,男主持人絮絮叨叨,说到无痕这个赛季何去何从,曾经的上单霸主该如何balabala……镜头给到的是无痕跪在那乖乖给猫添水,倒猫粮,然后坐在沙发上给猫撸毛。

哎呦我的妈,太贤惠了,就别提纪录片里无痕老老实实泡面老老实实撸猫看复盘老老实实拿着垃圾桶去收拾沙发,拿着小扫把去撩起桌布扫桌子底下。他手腕子上还有一道被猫新鲜抓出来的口子,然后安安静静垂着睫毛勾着嘴角,等泡面好的时间里拿着圆珠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无痕这个纪录片太有生活气息了,太温软了,快要腻死在他的气场里了。

想想吧,就是这样一个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霸主,就是这样一个年会上穿着性感cos服的女装大佬,私底下是个贤惠动人的老父亲,最重要的是这么沉稳值得依赖的男人其实只有二十多岁。

啊不行了我要给我们无痕配一个最完美的男人😭😭😭宠着他,爱护他,陪他撸猫,哄他多说话,做饭的时候给他打下手,打扫卫生的时候忙忙乱乱的想帮忙但是最后变成捣乱,复盘的时候拼命的冲无痕叨叨然后无痕就笑着无奈的记记记,晚上在床上抱着无痕一滚到天明,把有些羞涩还惯于隐忍的男人搞到眼圈发红睫毛湿漉漉的。

啊——路西法!!!!就你了!!!

从此站定西痕不动摇

最后继续你懂我的意思的艾特洛哥 @卡洛斯

评论(3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