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的苦瓜棚

退圈啦,这个号除了本子的事情不会再用和更新,写的东西不会删,也请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出站外,大家有缘下个圈见啦。

番外一:阿泰和002都不知道的那些事


这回能艾特了吧。 @尔常

正文一点狗尾续貂。

估计没心劲大修了,就这样吧。

磨磨自己的脾气和写作风格。

哦匪渝预警

以上。

1、

寒夜是个自诩有文人风骨的神经病,棉花糖这个药材一开始叫肋骨,禁药白兔叫夏娃。反正是些神经病一样的命名,偏偏还记录在档了。可惜除了仙阁还有联盟高层的人外都不知道这段历史,所以诺诺搜资料怎么都搜不全。

2、

棉花糖这名是小天才无痕起的,为了纪念他养的一只猫。白兔是北辰起的,那个时候联盟已经不怎么管仙阁了,资金和军饷三两个月收不到,北辰说他们这是人不如新衣不如故,新的研究成果还是改名叫白兔吧。伪文青寒夜根本没发现哪里不对,抗争说那还不如叫茕茕,被全员否决了。因为这俩字太难写。

3、

北辰其实比阿泰小了几个月。然而他是按身高分大小的,之前在仙阁一直管二狗叫哥。

4、

星辰高坡原来是仙阁的基地,也是北辰从小长大的地方。他和无痕在这里招猫逗狗耍屿秋,寒夜管不了,只能在发零花钱的时候多给屿秋一点做补偿。然而那些钱最后还是被北辰骗走了。

5、

北辰小时候是个机灵的小哭包小霸王,长得白嫩可爱是一种优势,他一哭,哪怕都知道他是装的整个仙阁也要过来哄。连走路不稳的无痕都给他递糖。所以北辰这个毫无自知的圣母小太阳性格越发无法无天,后来硬是想罩阿泰,把命都搭进去了。

6、

悍匪一直记得,他刚到仙阁的时候,只有六岁的北辰抱着自己的腰说要嫁给他。那年悍匪八岁。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他妈不像你。阿泰和阮小渝一个比一个脾气爆,悍匪觉得这都是北辰的错。

7、

白兔一期,也就是夏娃定点实验的那天,寒夜硬是把下面几个小的都带上了。说是让他们长见识,其实私心是想让这几个主意一个比一个大的小崽子崇拜他。一开始谁都没想到夏娃明明在实验室里好好的,落到人体上就成了致命病毒。后来无痕和北辰牵头研究白兔二期,寒夜除了抗议名字外啥建议都没提。那年的除夕,一笔一笔都是他无法磨灭的良心债。

8、

北辰被阿泰抢的那天,其实是因为和无痕生气了,负气从临时营地跑出来结果迷路了。他拦下阿泰那一大帮子人是为了问路,没想到被抢了。

9、

小哭包没哭的原因是,他以为阿泰是个女孩。被女孩子欺负哭了那多没有面子。

10、

真的。阿泰小时候大眼睛尖下巴,不好好吃饭还有点偏瘦,并且因为妈妈的恶趣味还留了个超流行超可爱的波波头。不过这个‘女孩子’好凶啊,打人还很疼。北辰揉着下巴看那帮小孩远去的背影想,回去后一定要多吃菠菜。

11、

夏娃试点失败后北辰哭了三天其实杂糅了很多原因,一方面是好不容易攒的钱被抢了很肯定要不回来了;另一方面他被中毒的人吓到了,也是那次他才意识到人活着真不容易,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到他和阿泰好上了才肯承认,他当时以为阿泰是他害死的。

12、

北辰从小就是个死颜控。无痕十分嫌弃,这么说是因为见过阿泰后北辰再也不缠着悍匪说要嫁给人家了。我就比较专一了,对不对心儿。坐在一边撸猫的心儿翻了个白眼。

13、

当白兔二期的试验品不是北辰的本意。实在是被逼到没办法。仙阁除了搞科研还要搞军事,联盟不给钱还要仙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不是悍匪是个有情有义的来体验生活的富二代,寒夜估计早让无痕带着北辰出去卖艺了。哦别误会,是让他们俩去说相声。

14、

北辰中二期不爱看什么修仙种马文,不知道怎么跑偏喜欢去某江看纯爱。那阵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要做洪水到来时第一个被吞没的人!”,后来他做到了,沙匪大举进攻边境时他带人出去吸引火力,暂解燃眉之急。他躺在地上能感觉到血液渐渐流干,以为这辈子就要这么过去了,是无痕救了他。

15、

后来北辰也做了洪水退却后第一个筑起城墙的人,城墙之后是他想保护一辈子的那些人。

16、

北辰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一个人是无痕。

17、

小天才无痕的名头,后来比得了冠军的仙阁名头还响。但无痕却说,这一切都是仙阁给的,他和仙阁是一体。

18、

仙阁刚拿冠军那段时间是最有钱的时候。人手一台光脑简直幸福的要哭。而且他们都是自选定制的,北辰是一块手表,无痕是和心儿的情侣戒,二狗弄了串项链,小羽也是戒指,和雨雨神男一块带着出去活活像是搞3p的。屿秋本来想和寒夜弄一样的,结果被寒夜的变身棒一样的光脑吓到怀疑审美,最后还是中规中矩弄了块表。

19、

江南、雨雨、神男这几个小孩是屿秋带着走的。因为寒夜说,总要留下点仙阁的希望。

20、

北辰跟着悍匪去南境待过一段时间。边修养身体边意识到仙阁失守的背后还有隐情,为了报仇北辰才重回的星辰高坡。

21、

从医馆门口捡到濒死的阿泰对北辰来说是这几年最好的消息了。

22、

北辰发誓,他一开始真的对002没有特殊的想法,只是觉得亏欠。

23、

后来俩人滚到一块的时候他还不觉得自己喜欢002,只是单纯的因为那天晚上的月光太美。

24、

真正喜欢002喜欢到无药可救的那一刻是002对他说完过往那些事看向他的时候。他觉得那是可以长生不老的感情。

25、

并且,他听完那些话,报仇的信念动摇的像九级地震一样。老半天心只想着带着阿泰私奔到天涯海角。反正他们两个人身怀绝技的怎么也饿不死。

26、

不过私奔后怎么从南辰慢慢过渡到北辰是个很麻烦的事,他偶尔也有疯不动的时候。

27、

北辰对拖米非常好的原因是觉得拖米心里太有数了,堪称最省电节能的电灯泡。

28、

他要是知道后来拖米和路西法在一块怎么腻歪的闪瞎阿泰眼,肯定会收回前言,并且一定会带着阿泰秀回来。

29、

悍匪说联盟要是评一个最不要脸奖,你和阿泰肯定榜上有名。

30、

没办法,阿泰说骚话的能力是我带出来的嘛。北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觉得男孩子不仅要拳头硬,说话也要硬。女孩子就不一样了,女孩子是一定要宠上天的。

31、

阿泰一直知道北辰想养个女孩,但是他不知道北辰其实还想给女孩养个哥。没说是北辰觉得两个小孩自己可能教育不过来,但让阿泰教育还不如不教育。杀人那个事给北辰留的阴影太深了。

32、

军事法庭上救阿泰的时候北辰挨个念叨名字是有原因的,因为仙阁第一台光脑是他们五个人均摊凑钱买的。

34、

某些混乱邪恶的小想法不止阿泰有,北辰也有。他其实贼想操一回穿军装的阿泰。然而一直没机会。

35、

发现阿泰换了新的光脑还没给自己联系方式就跑了后,北辰气的直接给来找他唠嗑的前任秘书长下了药。幸好他还有脑子没有选择立刻见效的。

36、

策划结婚这事北辰找悍匪商量了好几回。一开始悍匪还嫌他不务正业,后来遇到小渝立马消停了。两个人都挺中意中式婚礼,深入研究后发现必须要有一方带凤冠霞帔,立马pass了这个方案。北辰是因为要是这么搞凤冠霞帔肯定得他戴太沉了受不了,悍匪则完全是因为怕小渝会抄起那玩意砸他脸上。

37、

秘书长的工资是真的少,干最多的活拿最少的工资,根本攒不下钱来买戒指。悍匪本来想支援北辰,被无情拒绝了。北辰:悍匪你大爷的能不能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悍匪:呵,愚蠢的男人。

38、

其实阿泰不拿冠军北辰也会和他结婚的。反正家里有一个冠军就很了不起了,人要学会知足。

39、

北辰最遗憾的事,到最后他都没能对阿泰说一句情真意切的喜欢。

评论(14)

热度(58)